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固液分离机、有机肥设备、沼气工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槽式翻抛机相关配置 有机肥翻抛机操作方法
新闻中心
槽式翻抛机相关配置 有机肥翻抛机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53        返回列表

槽式翻抛机相关配置 有机肥翻抛机操作方法

 

槽式翻抛机是把畜禽粪便、农业废弃物、糖厂滤泥、污泥、生活等污染物,通过翻堆耗氧发酵的原理制成绿色环保,改善土质的生物有机肥。详情可咨询力扬环保边经理——18853701153(微信同步)

 

槽式翻抛机堆肥翻抛过程中发酵菌分解有机物而释放热量,这些热量使堆体温度升高。一方面,长时间的翻抛分解可以将虫卵、病原菌、寄生虫等杀死。另一方面,槽式翻抛机将堆体的温度控制在能嗜热菌新陈代谢达到旺盛的温度范围内,可以使发酵效率 。建议一般槽式翻抛机 温度控制在60℃左右。为使粪便发酵均匀,要经常用槽式翻抛机设备翻抛搅拌。

槽式翻抛机相关配置:

1.动力传动装置: 该装置是电机、减速机、链轮、轴承座、主轴等组成,它为翻堆滚筒提供动力的重要装置。

2.行走装置:  该装置是由行走电机、传动齿轮、传动轴、行走链轮等组成。

3.装置:该装置是由卷扬机、联轴器、传动轴、轴承座等组成。

4.翻堆装置:该装置是由链轮、支撑臂、翻堆滚筒等组成。

5.转移车:该装置是由行走电机、传动齿轮、传动轴、行走轮等组成,它为翻堆机换槽提供临时运载工具。


槽式翻抛机销售区域:,内蒙古,呼和浩特,合肥,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山西,山东,陕西,甘肃,青海,辽宁,黑龙江,吉林,四川,安徽,浙江,福建,广西,贵州等地皆可销售槽式翻抛机。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有 、有实力承接各种固体废物的处理转化工程、有机肥成套设备、规模化养殖厂废物处理、沼气综合利用工程、秸杆气化工程及矿山设备。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系列销售,售后 于一体的制造厂家。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欢迎来厂考察-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