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固液分离机、有机肥设备、沼气工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肥发酵翻堆机 自走式翻抛机设备介绍
新闻中心
堆肥发酵翻堆机 自走式翻抛机设备介绍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61        返回列表

堆肥发酵翻堆机 自走式翻抛机设备介绍

 

   随着家庭养殖业的萎缩、农村冲水马桶的兴起,农家肥逐渐没落。随后,长期的化肥施用,导致土地肥力下降、土壤板结、土质恶化、病虫害增多等问题出现,商品有机肥应运而生并逐渐成为主流。行走式翻抛机是属于有机肥成套设备助于发酵设备。行走式翻抛机对堆肥物料进行翻抛、曝气、搅拌,效率高,翻堆彻底,能缩短发酵周期。

详情可咨询力扬环保边经理——18853701153(微信同步)

 

自走式翻抛机是把畜禽粪便、农业废弃物、糖厂滤泥、污泥、生活等污染物,通过好氧发酵的原理制成绿色环保,改善土质的生物有机肥。行走式翻抛机能有效地把畜禽粪便、污泥与微生物制剂、秸秆粉混合翻拌均匀。为物料发酵更高的好氧环境。可达到一天升温、3-5小时除臭、灭菌(能彻底杀灭粪便中的病毒病菌)、七天成肥,不仅比使用其他机械手段发酵方法速度快的多,而且效率高的多。

自走式翻抛机特点:

1.行走式翻抛机该机采用四轮自行走式,由一人操控,应用防滑轮胎,行走时整车骑跨在条形堆上,车过后形成新的条形堆,该行走式翻抛机可多种场合作业。在物料发酵后期还具有破碎功能.整体结构刚性好,性能安全。

2.该行走式翻抛机的技术在于整合了物料发酵后期的破碎功能。随着物料逐渐脱水,加装破碎装置的 轴可有效地破碎肥料在发酵过程中形成的板块,不仅省去了粉碎机,更主要的大大提高了粉碎的效率,降低了成本,解决了生产量受粉碎机制约的问题。

自走式翻抛机工作原理:

本自走式翻抛机采用柴油机作为动力源,通过动力传动传递运动,使用弯 对物料进行旋翻,由人员驾驶控制翻抛机的工作。

自走式翻抛机适用范围:

1、条堆:宽度不能超过设备宽,高度可适当增高100mm以内,长度不限。

2、料堆两端留有不小于10米空场地以便于转向,料堆间距1米以上。

3、本机只是可行走式翻抛机械,不能当作行走车辆及载重车辆使用。

4、作业区域在平面作业,并且地面要是水泥地面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有 、有实力承接各种固体废物的处理转化工程、有机肥成套设备、规模化养殖厂废物处理、沼气综合利用工程、秸杆气化工程及矿山设备。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系列销售,售后 于一体的制造厂家。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工业园